超70支优秀团队获奖 福田区群众文化再提升


2018-11-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深圳市春之声艺术团等37支团队获2018年“福田区区级品牌群众文化团队”称号,深圳市九九艺术团等35支团队获2018年“福田区街道重点培育群众文化团队”称号。


经过两年多的再培育,福田区涌现出了新一批成绩突出,深受广大市民欢迎的优秀建设单位和优秀群众文化团队。

沙头街道下沙社区文化广场等10个基层文化广场被评为为福田区第二届“十佳文化广场”。

深圳新闻网11月11日讯(记者 何静)11月9日下午,由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以及福田区群众文化协会协办的,2018福田区精品群众文化团队展演暨福田区“双十佳”、“品牌文化团队”授牌仪式在福田会堂举行。

记者在表彰会上了解到,深圳市春之声艺术团等37支团队获2018年“福田区区级品牌群众文化团队”称号,深圳市九九艺术团等35支团队获2018年“福田区街道重点培育群众文化团队”称号。沙头街道下沙社区文化广场等10个基层文化广场被评为为福田区第二届“十佳文化广场”、福田街道皇岗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等10个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被评为福田区第二届“十佳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

福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体局局长简定雄在会上表示,社区文化广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是一项政府主导的民生工程,调动各方力量,促进社区文化的繁荣发展,使其逐渐走上规范化管理、现代化服务的道路,脚踏实地为老百姓做“小事”做“实事”。品牌文化团队则是在活跃群众文化生活的最基层的队伍,是展现福田区公共文化服务风采的排头兵,他们为推动福田公共文化事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真正做到了“为左邻右舍舞、为辖区居民唱、为普通百姓演”。

简定雄表示,在第一届的基础上,经过两年多的再培育,福田区涌现出了新一批成绩突出,深受广大市民欢迎的优秀建设单位和优秀群众文化团队。本次举办群众文化团队展演暨“双十佳”、“品牌文化团队”授牌仪式,就是希望向大家展现福田区群众文化阵地扎实为民和群众文化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希望各受表彰单位再接再厉,以优带优,继续为推进福田区综合文化实力作出提升,继续为福田区构建“首善、卓越、先锋、活力”四维发展的文化中央区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