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场精彩演出近万人参与 第四届福田戏剧创新场闭幕


2018-11-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为时九个月、4个国内外精彩演出、近50场精彩演出和戏剧活动,吸引近万人次参与关注的第四届“福田戏剧创新场”于11月11日在福田文化馆音乐主题馆举行了闭幕演出与闭幕式。


2018年“福田戏剧创新场”的主题是“经典·创新”。

此外,今年的创新场除了各有特色的各国戏剧演出,更是配以论坛、工作坊、展演等多场公益戏剧活动。受众广泛,颇受好评。特别是在“山竹”台风后,特地为战斗在一线的“环卫”和“交警”家属送出一场特别公益演出。

“福田戏剧创新场”活动由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指导、深圳市小风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从2015年开始首届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福田戏剧创新场”创办四年以来,已经举办了超过一百场的青少年戏剧活动及演出,“创新场”国际展演的演出更是超过了10个国家的表演团队参与其中。“创新场”原创剧目也是每年推新,各具特色。不但是儿童青少年,而且广大家长也能参与其中。一系列的精彩活动在广大市民中建立了好口碑,得到了业内外多方关注,各类线上、线下的媒体宣传、报导近千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