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牵起别人的手 老婆吃醋:原来我只是幌子


2018-11-08 来源:     编辑:何静




  余文乐王棠云旅游

  余文乐晒与老婆牵手骑车照片

王棠云PO出的牵手照却是另一番景象

  据台湾媒体报道,余文乐与老婆王棠云婚后,迎来儿子余初见,正式升格一家三口,近来他特别减少工作量,抽出时间陪伴老婆小孩,日前还与老婆到荷兰旅游,期间每天都会分享旅游美照,这次儿子似乎没有同行,但夫妻俩似乎也非常乐在其中,他在6日也难得晒出了与老婆的同框照。画面中只见两人默契地做了深色系打扮,并肩骑着脚踏车,手紧紧互相牵着,画面非常甜蜜。

  但是,在老婆王棠云的社交网站上却是另一番景象,王棠云同样也晒出了一张牵手照,但这次是老公余文乐紧紧牵着另一名男子,把老婆丢在后面,王棠云拍下2人背影并在发文中写道:“原来我只是幌子。”随后还附上一个捂嘴的表情,余文乐随后也在底下回应数个遮上眼睛的表情符号,不少粉丝也一起起哄:“至少你得到了他的人”、“你是幸福的幌子”,掀起不少热议。

  事实上,余文乐自迎来儿子后,性格上也改变了不少,不仅是个称职奶爸,也是个宠妻达人。他先前在受访时透露,为了儿子和老婆,将会调整未来接工作的标准,“想拍卡通片、儿童片,尽量少拍危险镜头,尽量少一点碰撞啦。”虽然老婆没有说过,但是他知道对方不喜欢自己拍亲热戏,所以他也会尽量少接需要过多肢体接触的工作,足见他非常爱护家人。(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