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又有好去处 市民中心一周三天都有街头艺人展演


2018-11-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未来一个月的每一个周五、周六、周日下午,在市民中心广场都将会有街头艺人交流展演系列活动。


街头演出吸引很多市民驻足观看。

深圳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 何静)11月3日、4日两天下午,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福田区莲花街道办事处特别支持的“2018街头艺人梦想点亮行动——街头艺人交流展演系列活动”在市民中心广场举行。据了解,未来一个月的每一个周五、周六、周日下午,在市民中心广场都将会有精彩的展演活动。

本次展演包括了创意工艺类(包括面塑、微雕、黏土人像雕刻、手模等);视觉艺术类(包括书法、绘画、扇子画、花鸟字等);表演艺术类(包括有声乐、器乐、街舞类等)。

街头演艺联盟会长周贞羽表示,未来将继续树立创新、协调、开放、服务、共享的自治理念,通过构建街头艺术管理、成长、交流、产业化四个平台,全力打造充满活力的街头艺术生态圈。让深圳街头艺人的舞台更年轻化、国际化,为深圳这座走在改革开放前列的城市增添一抹绚烂的色彩。

据悉,“让街头艺术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愿景现在正逐步变成现实,市民中心广场的“街艺空间”已成为市民群众喜爱的公共文化品牌,在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福田街头演艺联盟也在不断的丰富“街艺空间”的艺术文化内涵与演出内容;为了让深圳街头文化更好的融入市民生活当中,让街头艺人在不断的艺术交流碰撞中提升自身的艺术水平,推动街头艺术的发展,街头演艺联盟将不断的引进港澳台及国内外的街头艺术爱好者与深圳持证的街头艺人进行交流展演,让诸多高端的世界艺术文化名人来到深圳,使深圳成为高端艺术交流的国际化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