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城市美容师” 福田城管邀您共建清洁大爱之城


2018-10-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关爱环卫工人的瞬间,希望您能够以图片或短视频的形式记录下来,发到投稿邮箱:dengt@sznews.com;如果您想举办爱心捐赠活动,请联系12319(福田区城管局热线)。


10月25日,被亲切誉为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即将迎来他们的第25个环卫工人节。


无论您是个人、还是爱心企业或是社会组织,都欢迎您积极参与到关爱环卫工人的行列。


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范珑缤)在街头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们总能看到点缀其中的一抹橙色。万家灯火时,风雨寒天中,都能寻见他们忙碌的身影。“山竹”过后,他们更是异常操劳,逆风冒雨中默默地恢复城市的最美容颜。他们,就是被亲切誉为“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

10月26日,又是一年“环卫工人节”。与往年一样,今年福田区城管局将再次发起以“关爱全橙 全程关爱”为主题的系列关爱环卫工人活动,进一步将活动常态化、全民化、公益化。无论您是个人、还是爱心企业或是社会组织,都欢迎您积极参与。您的一句暖心问候、一杯寒风中的热水、一个贴心的小礼物、一次感同身受的爱心替岗、一个门店歇脚的机会、一份“沉甸甸”的公益捐赠,都将成为环卫工人最大的惊喜和最温暖的感动。这些最美丽的瞬间,希望您能够以图片或短视频的形式记录下来,发到投稿邮箱:dengt@sznews.com如果您想举办爱心捐赠活动,请联系12319(福田区城管局热线)。福田区城管局将在10月26日环卫工人节当天,把这些祝福和关爱送给环卫工人,向社会展示您的爱心善举。

除了马路上的环卫工人,我们身边还有很多默默从事着环卫工作却被忽略的劳动者,比如小区的清洁工阿姨等等。她们的工作虽不显眼,但对于舒适便捷的城市生活却是必不可少,而她们,也同样是本次活动的情暖对象,希望她们能同样得到您的祝福和温暖。据了解,此项活动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在2018年12月20日前,您都可以将您的爱心善举发送到指定邮箱,福田区城管局将从中挑选出社会反响最好的温馨瞬间,评选为年度最美企业、组织或者个人。

“节日有限、情暖无限”。建设“美丽福田”是一场“接力赛”,不仅需要各行各业劳动者的辛苦付出,也需要您的担当和参与。希望广大市民和企业组织积极参与,携手编制“美丽福田”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