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田 Skyland 未来科技馆感受科技穿戴秀


2018-10-12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邓涛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9日,由深圳市科创委主办,福田区科创局统一部署,位于福田辖区的深圳赛格壹城科技有限公司在“Skyland未来科技馆”举办Make Fashion Edu科技穿戴秀活动。未来一周时间里,深圳市民可切身接触和体验最前沿的科技产品、最新潮的科教作品,让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融入到市民寻常生活中。

孩子们通过Make Fashion科技穿戴秀

当日,来自深圳市科技中学和彩田幼儿园的孩子们通过Make Fashion科技穿戴秀,深深感受到穿戴服饰与科技的完美结合,体验到科技成果走入人们寻常生活中。Make Fashion Edu创客时尚教育是来自加拿大的国际性非盈利创客教育项目。通过工作坊、社区活动、大型走秀等形式,把科技与时尚跨界结合,从而激发儿童的创造力、动手能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为让市民拥有更多的参与感,“Skyland未来科技馆”广泛招募学员和家长参与此次科技穿戴秀活动,参与者在固定时间内,通过发挥创意,制作服装设计作品,同时结合电子科技元素,完成自己的主题创作成果。让公众亲身感受最前沿的国际创客内容,了解创客、参与创新、体验创造,通过现场实际操作,感受创客精神。

工作人员给学员们讲解

据了解到,“Skyland未来科技馆”将根据自身的接待能力,向不同行业领域、不同年龄阶段实行预约制免费开放,鼓励广大市民一起来体验创造创新的氛围和乐趣,更深入地了解科技在实际生活中的创新和普及,助力深圳市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行动。

“Skyland未来科技馆”也将充分地发挥市民科普示范点及志愿服务站的功能,定期向市民免费开放参观,开展科普论坛、定期举办主题科技展等,通过各式各样的科学科普活动,激发广大市民尤其是青少年群众的创新创造热情,展现2018年深圳“全国双创周”暨“第四届深圳国际创客周”的科学文化氛围,散发深圳作为创新之都的靓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