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假日不停歇 莲花街道执法队出动710余人维持灯光秀现场秩序


2018-10-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9月28日-10月7日期间,莲花街道执法队对该区域流动摊贩的乱摆卖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共查处食品、玩具类乱摆卖121宗。



国庆期间,莲花街道执法队先后出动执法队员、市容巡查人员710余人次。

街道执法队员和市容巡查员协助维护现场观演秩序。

深圳新闻网10月10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李念)40年辉煌历史,华彩乐章,璀璨夺目。9月28日晚,“辉煌新时代”深圳中心区灯光表演正式首秀,迅速成为全国瞩目的焦点。截至10月6日晚,莲花山顶和市民广场观赏区人流已达到112.1万人次,国庆“十一”当晚,达到峰值21.8万人次。    

为维护国庆“灯光秀”期间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保障市民平安出行,莲花街道执法队先后出动执法队员、市容巡查人员710余人次,在市民中心广场、莲花山、中轴线设立固定、流动观察哨,加强巡逻控制,及时报告人流情况,协助维护现场观演秩序、疏导分散退高峰人流。

据了解,9月28日-10月7日期间,莲花街道执法队对该区域流动摊贩的乱摆卖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共查处食品、玩具类乱摆卖121宗,杜绝了因乱摆卖造成观演人流短时间内的堵塞,有效确保“灯光秀”期间安全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