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富街道莲花三村扫黑除恶宣传走进 “四点半课堂”


2018-10-09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邓涛



社区工作人员派发了宣传折页,并结合折页漫画文字生动讲解“黑恶”定义,教育学生知法、懂法、守法应从小做起,提高自我安全保护意识。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华富街道莲花三村社区利用“四点半课堂”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广泛深入,提高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知晓率。下一步,街道将在各社区推广扫黑除恶宣传走进“四点半课堂”宣传活动,确保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全面、深入开展。

课堂上,社区工作人员派发了宣传折页,并结合折页漫画文字生动讲解“黑恶”定义,教育学生知法、懂法、守法应从小做起,提高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并将扫黑除恶与杜绝校园暴力教育相结合,向学生传授如何应对校园暴力、如何辨别身边黑恶势力、面对黑恶势力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等相关知识,最后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黑恶势力及校园暴力对社会的危害。(记者 方壮芳 通讯员 郭磊磊)



[编辑: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