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之新设计大赛启动 三大赛区将同步开展比赛


2018-09-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本届大赛开启了全新赛制,分为深圳、浙江、山东三大赛区同步进行,并邀请产业观察团深度参与以推动赛后成果落地和人才就业。


深圳创新设计研究院与大赛协办方澳汰尔工程软件有限公司签约。

深圳创新设计研究院与北方民族大学签约,并授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深圳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邓涛)9月27日,中国好设计合作伙伴计划暨2018(第三届)之新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深圳市工业展览馆举行。据悉,本届大赛开启了全新赛制,深圳、浙江、山东三大赛区同步进行,并邀请产业观察团深度参与以推动赛后成果落地和人才就业。

据了解,之新设计大赛是全国唯一融合技术与艺术、创新设计教育及科普、以设计成果转化和人才就业为第一目标的设计竞赛,实现从创意→方案→产品→商品,让创意落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大赛自2016年由深圳创新设计研究院发起,目前已在深圳举办两届,合作院校近200家,覆盖华南、华东、华中、西南等四大区域高校,收集作品超3000份,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支持和参与。

本届大赛由本次大赛由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指导,南山区科协、深圳工展馆、粤港澳大湾区创新设计联盟主办,深圳创新设计研究院承办。深圳市经信委、南山区科协、深圳市工业展览馆、深圳创新设计研究院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