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文化空间走进福保街道 文艺演出将关爱送到居民身边


2018-09-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福田文化空间2018“幸福福保 春风暖万家”综合专场文艺演出在福保街道办事处和福保街道文化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把党和政府对居民的关爱送到居民身边。



“幸福福保 春风暖万家”综合专场文艺演出在福保街道都市文化广场举办。

“幸福福保 春风暖万家”综合专场文艺演出在福保街道都市文化广场举办。

深圳新闻网9月21日(记者 何静)台风无情人有情,幸福福保暖人心。9月19日下午,在福田区福保街道都市文化广场,由深圳市福田区兰星艺术团承办的福田文化空间2018“幸福福保 春风暖万家”综合专场文艺演出在福保街道办事处和福保街道文化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把党和政府对居民的关爱送到居民身边。 

活动在合唱“母亲河”和大型民族舞蹈“中华欢歌”开场,演出中还有歌颂先烈的江姐选段“巴山蜀水要解放”,军民一心的“沂蒙颂”,还有器乐合奏,男声四重唱,川剧变脸,火辣的现代藏舞“溜溜的康定溜溜的城”等精彩节目。其中,中老年人的拉丁恰恰舞,更是展现了城市的另一道风景。

据悉,自2015年百场公益文化活动进社区项目升级为“福田文化空间”以来,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了200场高品质文化活动,为辖区带来了不少欢声笑语。今年,福田文化空间将举行43大项共106场公共文化活动送入社区、学校、企业、军营等地。项目将采用政府主导、社会组织承接、各方参与、全民共享的运作模式,集聚、整合更多国内外优秀的文化资源,让高雅文化走进千家万户,把“文化惠民”落到实处,助力福田建设高品质、国际化文化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