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台风不惧艰险 福田街道成功救助一受伤母子


2018-09-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福田街道积极做好受灾群众安置工作,开放应急安置点15处,明确专人负责,安排力量值班、保障用水用电,免费提供食宿,为2330名转移的受灾群众提供基本生活保障,确保受灾居民随到随住。


福田街道办事处面对台风“山竹,开展抢险救援行动。

台风天福田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赶赴抗击台风第一线,及时清理路面路障,确保道路畅通。

深圳新闻网9月17日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胡蓉)9月16日,风王“山竹”肆掠深圳,福田街道办事处面对来势汹汹的强台风,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为第一要务,开展抢险救援行动。

9月16日上午8点,福田街道党工委苏伟书记及街道各处级领导在值班室参与省、市召开的防御第22号台风“山竹”视频会议,对台风防御工作进一步部署。持续加强值班值守巡查工作,保持高度重视台风防御工作备战状态、确实解决防台风困难问题,确保应急队伍、物资到位。

此外,各社区对辖区内各施工工地,零散工程进行再次巡查,确保台风影响期间,工人不得返回工地,同时做好工地断水断电防护、同时做好围挡保护、设置警戒线等防护工作。各社区及管理单位及时梳理对转移至避难所的受灾群众的人数及所属单位等情况并做好备案,同时对辖区内的孤寡老人进行逐一走访,并安排人员对老人进行合理安置,责任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