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慈善两不误 “金禧小达人”们为20个梦想教室捐资出力


2018-09-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在此次比赛中,每有一位报名的小达人选手,盛大金禧都会以小朋友的名义,向大爱基金捐助慈善款10元钱,用于大爱基金的“20个梦想教室”项目建设中。


侯恩祾小朋友将冠军荣誉收入囊中,并获得1万元奖金。

所有选手与嘉宾们合影。

深圳新闻网9月16日讯(记者 何静)架子鼓、国标舞、情景舞蹈、独唱、古筝……你方唱罢我登场。9月15日晚,由盛大金禧主办的“金禧小达人”——2018盛大金禧杯才艺大赛粤东区域半决赛在深圳市刘老根大舞台举行。最终,侯恩祾小朋友凭借精湛的表演和感染力征服了现场评委与观众,将冠军荣誉收入囊中,并获得1万元奖金。来自丁子桐、何明玥团队和骆子喻,朱义飞团队分别斩获亚军和季军,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将会由他们三组选手,代表粤东区域,进军全国总决赛。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由湖南省大爱慈善基金会协办,在此次比赛中,每有一位报名的小达人选手,盛大金禧都会以小朋友的名义,向大爱基金捐助慈善款10元钱,用于大爱基金的“20个梦想教室”项目建设中,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筹集善款为贫困地区的小朋友建造多媒体教室。

自“金禧小达人”启动报名以来,粤东区域报名人数高达5000多人,各个小朋友趁着暑假的闲暇时光积极报名,大胆表现,在深圳及周边地区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近四个月的时间,历经盲选、海选、,一众达人过关斩将,来到了粤东半决赛的舞台。24支来自粤东各地的半决赛队伍带着精彩的节目和高昂的气势汇聚深圳,共同迎接这场视觉盛宴。

活动上,盛大金禧总经理为本次比赛致辞,她表示,2018年是盛大金禧伴随大家走过的第20个年头。在公益事业方面,由盛大金禧创建的湖南省大爱慈善基金会“20个梦想教室”项目正在积极的为贫困地区的小朋友们捐资出力;在金融服务方面,为了给广大客户朋友们带来更丰厚的投资回报,盛大金禧正在进行企业的转型与升级;在文化生活方面,更是通过“金禧小达人”,为心怀梦想的小达人们带来欢笑和快乐。未来,盛大金禧将一如既往地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地方,为所有有需要的人们带来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