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在中心区楼宇律动 手绘DIY“袋”回家


2018-09-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福田区爱乐交响乐团带来七首融汇中西的乐曲,不仅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情非得已》、声震林木的《七侠荡寇志》,高雅古典的琴声弥漫整个会场,奏出一首首优美的音乐。


9月7日下午,福中社区党委午间音乐会在中外名曲的奏响中拉开帷幕。


现场观众通过亲手绘画、填充、制作一个独一无二的包包。


深圳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李念)为营造富有魅力的中心区文化形象,为党员、企业职工提供精准优质的文化生活。9月7日下午,福中社区党委午间音乐会在中外名曲的奏响中拉开帷幕,利用午间的一小时休息时间,欣赏同样高质量的音乐会。


福田区爱乐交响乐团带来七首融汇中西的乐曲,不仅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情非得已》、声震林木的《七侠荡寇志》,高雅古典的琴声弥漫整个会场,奏出一首首优美的音乐。在场观众约170人,站满了整个会场。一场轻松愉快的小型音乐会,让更多的辖区党员、楼宇职工“放慢脚步”,重新学会“感受生活”。


会后,紧接着开展“手工包包Diy”活动,通过亲手绘画、填充、制作一个独一无二的包包。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促进了各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形成和谐文明的辖区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