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景华社区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2018-09-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活动现场设有食品安全状况满意度调查,蔬果辨别小游戏、有奖问答、蔬果农残检测、测血压、血糖、骨密度检测等,工作人员及义工向居民朋友详细介绍了食品、药品有关知识。


社区居民积极参加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李念)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意识,提高居民食品、药品安全自我保护能力,景华社区联合社会创新发展中心、慢性病防治和安全用药志愿者团队,于9月6日上午在景丽花园党建亭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食品安全状况满意度调查,蔬果辨别小游戏、有奖问答、蔬果农残检测、测血压、血糖、骨密度检测等,工作人员及义工向居民朋友详细介绍了食品、药品有关知识,解答了群众的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疑问、现场检测居民刚买的蔬果农残情况,得到居民群众一致好评。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发放《食品有期限“保质”来呈现》、《一起认识食品添加剂》、《你我携手,共创食安》、《社区药品安全服务网建设工程项目》各宣传折页300余份,提高了居民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