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福中社区再次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8-09-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港华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获得一等奖,中国凤凰大厦联合党支部、荣超经贸中心联合党支部获得二等奖,中银大厦联合党支部、深圳市赛康德生物科技公司支部、诺德金融中心联合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福中社区党委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积极紧张进行中,抢到问题的选手笑逐颜开。


深圳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李念)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福中社区再一次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近日,福中社区党委在楼宇地铁大厦多功能室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有103名楼宇党员参加。莲花街道党政办副主任、福中社区第一书记冯丽容,福中社区党委书记方泽镥,副书记吕丽虹,副书记陈惠璇以及各支部书记委员全程参加。


竞赛经过填空题、选择题、抢答题等三个紧张激烈的环节后,港华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获得一等奖,中国凤凰大厦联合党支部、荣超经贸中心联合党支部获得二等奖,中银大厦联合党支部、深圳市赛康德生物科技公司支部、诺德金融中心联合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据福中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在社区党委的带领下,以赛促学,切实增强了党员学习的参与性和积极性,提高党员政治思想,加强基层治理,把社区党组织凝聚起来,紧紧围绕在党委周围,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发挥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