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98音乐艺文节开幕 百场街头表演+万人全城狂欢


2018-09-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嘻哈、摇滚、民谣、电音在深圳全城16大商圈同步上演。此刻,我们以9.8为支点,去撬动一个城市的音乐氛围,一同沉浸于专属于音乐的魔力之中!


启动仪式的现场人山人海。


领导和嘉宾上台按下音符按钮,宣布98音乐艺文节开幕。

深圳新闻网9月8日讯(记者 黄思凌)9月8日,深圳迎来了自己的“98音乐艺文节”。在深圳市福田区政府的支持下,第三届“98音乐艺文节”启动仪式在华强北步行街上演。福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伟,副区长叶文戈等区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上台按下音符按钮,宣布98音乐艺文节开幕。

全新概念音乐表现形式,全民参与音乐大秀场,来自全国各地近万名的音乐爱好者齐聚大街小巷,用音乐与热情共同熔铸了一个热力无限的现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闻名全球的法国夏至音乐节,再到创意无界的苏格兰爱丁堡艺穗节,音乐和艺术,是对一座城市进行文化加冕的最好礼物。“98音乐艺文节”填补了国内全民性音乐文化活动的空白,更新国内音乐艺术表演形式。

据悉,国内首个大型全民音乐文艺活动,填补国内音乐形式空白。音乐自始至终都是属于大众的,也是全民参与的群众性活动。“98音乐艺文节”秉承了法国夏至音乐节城市性、全民性的传统。除主舞台设置外,主办方还在西起南头古城、东至深圳东门,深南大道地标沿线的街道社区、购物商圈、艺文门店门口等醒目的特色区域设置众多街头音乐表演点。

同时,作为98音乐艺文节核心演出内容的街头表演板块,则以更加新颖、前卫、耳目一新的姿态面对观众。现场以艺术的视角,多维的观念,丰富的表现形式,带给乐迷不一样音乐节奇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