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园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8-08-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林志平要求各相关部门联合辖区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摸排核查,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切实维护辖区的和谐稳定。



林志平要求各相关部门联合辖区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摸排核查,切实维护辖区的和谐稳定。


深圳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何静)8月28日下午,南园街道党工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林志平书记、戴海东副书记、王永红主席出席会议,街道基层党建办、社区法治办、公共安全办、社会管理办、执法队、网格信息管理中心、派出所、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各社区工作站站长及上步股份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南园派出所、南园市场监管所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王永红主席传达了区相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区委组织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干部专项考核的工作方案。戴海东副书记总结了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体工作进展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针对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林志平书记指出,要求各相关部门联合辖区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摸排核查,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切实维护辖区的和谐稳定。林志平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和各社区工作站主要负责人要充分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背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党的执政基础。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和广度,创新宣传手段,充分利用好辖区各类电子屏,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全面提升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林志平要求各部门要开拓思路、深入排查,深挖城中村、边缘行业恶势力、违法乱象线索,严厉打击、从严治理,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加强治安综合整治。照区委组织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干部专项考核的工作方案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各社区党委要压实责任、全方位做好扫黑除恶工作。注重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日常工作总结、归纳,建立台账,街道扫黑除恶领导小组要加强日常检查督导,查漏补缺,积极做好中央督导组的督导迎检工作。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