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2.0模式!华富街道推行住宅区垃圾分类推进会


2018-08-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福田区城市管理局联合华富街道办事处于近日在莲花二村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经验推进会,主题为学习和推广侨香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2.0版本经验。


莲花二村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经验推进会,学习和推广侨香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2.0版本经验。


深圳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陈飞)为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升住宅生活小区垃圾分类投放效果,福田区城市管理局联合华富街道办事处于近日在莲花二村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经验推进会,主题为学习和推广侨香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2.0版本经验。

据介绍,华富街道莲花二村是福田区生活垃圾分类优秀创建小区。今年以来,为落实福田区城管局相关文件精神,小区便通过安排垃圾分类志愿者定时定点对垃圾分类投放点集中督导,并强化宣传和培训,使小区居民垃圾分类投放率和正确率持续提升。

推进会上,深圳市“蒲公英计划”垃圾分类志愿讲师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2.0版本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绿色神州行等志愿者组织现场为社区居民发放了《家庭生活垃圾投放指引》。主办方现场还组织了各类丰富多彩的垃圾分类智趣游戏,居民兴致高涨。

活动结束后,居民们还纷纷走上舞台,在背景墙上郑重签上自已的名字,表示愿意成为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和推广者。华富街道相关负责人、各社区相关负责人、莲花二村居民代表约1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