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福田举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2018-08-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这一主题,福田区将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学习宣传,持续向广大党员干部传播推广廉洁价值理念。


本次培训班是福田区纪律教育学习月的系列活动之一。

福田区将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学习宣传。

深圳新闻网8月25日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黄莉)8月24日下午,福田区举办全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活动由福田区委书记吕玉印主持,全区7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兼职教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兼职教授杨小平应邀在会上作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自觉防范职务犯罪》的辅导报告。他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监察法》,阐述了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从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等方面明确了党的纪律要求,并结合实际案例,系统阐释了怎样防范职务犯罪。报告严谨生动,既是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纪法专业课,又是一堂廉洁从政、秉公用权的指导课,引起了与会同志们的强烈反响。

吕玉印随后结合福田工作,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当好“两个坚决维护”的典范;二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当好纪法一体贯彻的典范;三是敢于担当狠抓落实,切实当好改革创新的典范。进一步改进作风、鼓足干劲、奋力工作,为高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本次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是福田区纪律教育学习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这一主题,福田区将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学习宣传,抓早抓小正风肃纪行动,精心组织廉政主题文艺作品创作展演等,通过“纪律在身边”党内法规教育+“警示在身边”典型案例剖析+“监督在身边”监察法专题培训等,持续向广大党员干部传播推广廉洁价值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