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北好声音设流行歌手大赛 16至45岁歌手可报名


2018-08-07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邓涛



凡16岁至45岁流行音乐爱好者,不分地域、不论性别,不分国界,不论语种,鼓励原创,均可通过“华强北好声音”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qbhsy)报名,参赛不收任何费用。


深圳新闻网讯 8月6日,记者从华强北街道群众文化学会获悉,华强北好声音今年首设流行歌手大赛,日前已经开启报名通道,凡16岁至45岁的流行音乐爱好者均可通过“华强北好声音”微信公众平台报名参赛。

华强北好声音活动是华强北街道倾力打造的品牌群众文化活动之一,该活动自2014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唱将参与,选拔出的优秀歌手获得了央视银话筒、金话筒奖,以及广东百歌颂中华金奖等荣誉,大部分歌手活跃在深圳乃至广东以及香港等地的舞台上。

据了解,华强北好声音在总结过去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为了更加突出专业性和公平性,2018年以流行歌唱为基础,举办流行歌手大赛。凡16岁至45岁流行音乐爱好者,不分地域、不论性别,不分国界,不论语种,鼓励原创,均可通过“华强北好声音”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qbhsy)报名,参赛不收任何费用。同时,今年比赛还创新形式,采取比赛与训练营相结合,通过海选、复活赛、突围赛,半决赛、总决赛,将于11月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据悉,2018年华强北好声音流行歌手大赛由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发展专项资金资助,广东省音乐家协会指导,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办事处主办,由福田区华强北街道群众文化学会和福田区华强北好声音艺术团共同承办,并得到了广东省数字音乐协会、深圳市和福田区群众文化学会的大力支持。(记者汪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