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圈大Party!华强北商圈举行职工拔河大赛


2018-07-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最终的决赛尤为激烈,由两支强队华强物业对决桑达物业,华强北街道总工会主席刘仁根担任决赛主裁判,最终桑达物业队稍逊一筹,冠军被华强物业收入囊中。


参赛队员全情投入,拉拉队员奋力助威。

来自华强北商圈的华强、中航、赛格、海外装饰、女人世界、顺丰、沃尔玛、好当家等24家企事业单位工会组队参赛。

深圳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 黄思凌 通讯员 陈蕾)7月27日上午,由华强北街道总工会主办的华强北商圈第二届职工拔河赛在深圳外国语学校初中部田径场举行。来自华强北商圈的华强、中航、赛格、海外装饰、女人世界、顺丰、沃尔玛、好当家等24家企事业单位工会组队参赛。华强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总工会主席刘仁根为拔河赛致辞,区总工会副主席刘东升宣布开赛。

比赛采取淘汰制,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晋级,各代表队对阵情况由抽签决定。随着一声长哨声响起,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全场气氛达到高潮。赛场上每位队员双手抓好长绳、双脚站好位置、全身肌肉紧绷,随着节奏奋力拼搏,一条长绳把大家紧紧连在一起,人人用力、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赛场旁,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经过8组循环赛和八强淘汰赛,最终的决赛尤为激烈,由两支强队华强物业对决桑达物业,华强北街道总工会主席刘仁根担任决赛主裁判,最终桑达物业队稍逊一筹,冠军被华强物业收入囊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数百位参赛队员在田径场内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据了解,本次比赛历时两小时,24支代表队逾400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深圳市华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会获得第一名,桑达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获得第二名。第三名至第六名分别由女人世界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赛格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会、金风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会、中航九方工会获得。其他队伍均获得组织奖。

华强北街道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展现了华强北职工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既调动了广大职工主动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又增进了商圈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达到了共同参与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