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香蜜1岁啦!香蜜公园周年庆祝活动为奉献者颁奖


2018-07-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香蜜公园成立以来,许多市民自发参与公园管理与建设,志愿服务队参加人员有110人,自然导赏志愿者有216人,还有11名小小导赏员。


香蜜公园举行一周年庆祝活动。

福田区领导为最美志愿者颁奖。

深圳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何静)“让我们聆听花蕾的绽放,呼吸自然地芬芳;让我们细数年轮的更张,追索时间的沧桑……”7月19日下午,香蜜公园自然学校的孩子们用自然学校的校歌拉开了“香蜜公园一周年”庆祝活动的序幕,福田区副区长朱伟华、区城市管理局局长郭智胜出席了此次活动。

一年来,香蜜公园里的光影流变、云卷云舒刻画出时间的脚步,也见证着无数“香蜜人”的辛勤与付出,香蜜公园成立以来,许多市民自发参与公园管理与建设,成立了香蜜公园志愿服务队和自然导赏服务队,志愿服务队参加人员有110人,自然导赏志愿者有216人,还有11名小小导赏员。为了表达对他们的尊敬与表彰,活动现场,共有6位公园志愿者,1组志愿者团队;4名自然导赏员及2名小小导赏员;8名公园一线工作人员获得表彰。

“渐入佳境、愈演愈佳”,这是朱伟华对香蜜公园1年发展的评价,他指出,香蜜公园丰富多彩的活动,足以证明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香蜜公园与广大市民的日常生活紧紧融合在了一起,与这座城市的社会生活也紧紧融合在了一起。香蜜公园从筹建到开园,始终用一种开放的心态,践行“共建、共治、共享”理念,发动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共筑和谐、美丽的公园氛围,朱伟华表示“未来,我们将更加深入的实践‘共建、共治、共享’理念,与大家一起努力,使香蜜公园不仅被誉为‘最美公园’,更是实实在在的成为人民的公园,成为我们深圳美好环境美好生活的最‘美’代言人”。

去年7月19日,集民智、汇民愿的香蜜公园正式揭开它的神秘面纱。一年里,福田中心城区黄金地带上的这枚绿色明珠,给市民朋友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快乐。一年来,有香蜜公园自然婚礼、2017福田绿道健康跑、香蜜公园植物科普文化节、香蜜公园夏日缤纷音乐节等70项各式各类的社会活动在此举办。此外,这里共接待参观考察103次,其中中央及外省、市考察团便有51次,香蜜公园的发展可谓是有目共睹。

此外,不久前,福田区城管局就发起了“最美香蜜公园”主题摄影大赛,短短的半个月时间,就收集了近2000张摄影作品。本次1周年活动现场还为16名“最美香蜜公园”摄影大赛获奖者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