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厦坐标”社区定向挑战赛举行


2018-07-11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何静



本次社区定向挑战赛活动以石厦篮球场作为起点和终点,同时选取数个人文景观、经济教育交通中心、社区管理机构作为定向坐标,全面覆盖石厦社区各个角落。


深圳新闻网讯 7月7日,由福保街道党工委主办的2018福保街道石厦社区党建文化节暨社区文化节——“石厦坐标”社区定向挑战赛举行,整个社区都沉浸在运动的狂欢之中。社区支部党员、居民代表、青年驿站青年代表等100余名选手,15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社区定向挑战赛活动以石厦篮球场作为起点和终点,同时选取数个人文景观、经济教育交通中心、社区管理机构作为定向坐标,全面覆盖石厦社区各个角落。任务随机分配,涵盖传统文化答题、十九大报告填空、垃圾分类及应急避险知识问答、书写对联、射箭挑战等。比赛队伍须从起点出发,按照规定的路线,依次到达相应坐标,并完成相应任务,直至回到终点。最终,石厦社区居民代表队“公正队”拔得头筹,获得本次社区定向挑战赛的冠军。(记者刘丹青通讯员赵玉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