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福田: 街头美女争奇斗艳 你最pick谁?


2018-06-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邓涛



各路潮人纷纷走上街头,满街都是青春时尚的“代言人”,秀搭配玩风格,不仅衣品超高,潮范儿十足,身材也好到犯规!一片生机勃勃的时尚势头!这些小姐姐,你最pick谁呢?


 一条黑色抹胸吊带长裙不仅气质优雅,随性随意又很清爽,气质更赞!


深圳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 邓涛 实习生 施梦婷)伴随着世界杯的热情,近一段时间来,深圳气温热得“发烧”!同时“脾气”也让人难以捉摸,一会儿蓝天艳阳相衬,一会儿乌云阵雨来“拜访”。据深圳气象台预测,未来4-5天深圳气温将由炎热升至酷热。易发局地短时阵雨。挥别了出门五分钟流汗两小时了,迎来了出门两分钟流汗一整天。

 深圳气象台提醒广大市民,出门应注意防暑防晒,中午前后高温时段尽量避免在户外活动;户外高温作业人员,要及时补充水分,避免中暑。除此之外,高温天气下食品容易变质,请市民注意食物的储存,避免因变质食物引发食物中毒。

 夏天来了各路潮人怎么能错过这个秀身材的好时节,记者在华强北步行街放眼望去,各路潮人纷纷走上街头,满街都是青春时尚的“代言人”,秀搭配玩风格,不仅衣品超高,潮范儿十足,身材也好到犯规!一片生机勃勃的时尚势头!这些小姐姐,你最pick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