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都精彩 2018街头艺人“梦想点亮行动”启动


2018-06-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2018街头艺人“梦想点亮行动”全年将分季度开展街头艺人专业培训;街头艺人交流展演;街头艺术四季FUN等活动。


2018街头艺人“梦想点亮行动”正式启动。

此次启动汇集了面塑类、绘画类、书法类等街头艺人以及大家非常喜爱的歌手、乐队等。

深圳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 何静)6月15日下午,在深圳-市民中心广场2018街头艺人“梦想点亮行动”正式启动。此次启动汇集了面塑类、绘画类、书法类等街头艺人以及大家非常喜爱的歌手、乐队等。清新悠扬的吉他以及娓娓动听的歌声随风而至,优美的旋律回荡在耳畔,街头艺人与市民倾情互动,让整场活动充满艺术感与欢乐。

据了解,2018街头艺人“梦想点亮行动”全年将分季度开展街头艺人专业培训;街头艺人交流展演;街头艺术四季FUN等活动(四季FUN分为四个主题,分别是:街头音乐的春天、躁动的盛夏、梦幻之秋、街头艺术嘉年华)打造深圳本土街头艺术原创品牌项目。

2018街头艺人“梦想点亮行动”活动是由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全程资助,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深圳市艺田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福田区莲花街道办事处特别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