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九世》更名《墨多多谜境冒险》 秦昊柳岩为青少年献礼


2018-06-15 来源:     编辑:黄思凌




深圳新闻网讯 将于7月13日上映的电影《查理九世》在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影片更名为《墨多多谜境冒险》。影片主演秦昊、柳岩、莫玺杨、张煜雯、刘思慎、孙浠伦等一众主创集合亮相。现场主题曲MV发布,这首歌由来自《偶像练习生》的00后人气偶像钱正昊演唱。发布会上,钱正昊登场,清唱一小段主题曲,更与柳岩即兴跳起《偶像练习生》大热舞蹈。


电影《墨多多谜境冒险》改编自热门小说《查理九世》,从筹备之初就备受全国00后书迷的关注。谈及参演这部作品的原因,他们表示首先被《查理九世》系列在00后中的人气震撼,柳岩笑言自己是在《查理九世》忠实书迷、11岁的小侄子“安利”下演这部片子的。秦昊说道,这是一部00后都看过的作品,自己也是一位00后的父亲,希望有一天女儿可以对同学说,这部电影是我爸爸演的。


发布会上片方还发布了来自《偶像练习生》选手钱正昊演唱的主题曲。现场同步播放了主题曲MV,钱正昊化身长大后的主人公墨多多,回忆儿时与“傻爸爸”老墨相处的温暖点滴,动情演绎让在场主创十分认可。戏中的“墨爸”秦昊连称好听,表示听过这首歌就特别想女儿小米粒,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赶快回家见女儿。


制片人易巧表示,和困难相比,更重要的是《墨多多谜境冒险》有一群为了拍出好作品义无反顾的人。为了能拍好电影,导演王竞愿意思考理解小朋友的内心,完全融入他们的世界,“也许他是国内唯一能做到这样的导演”;在拍摄过程中,小演员们为了呈现更好的效果,多次尝试海拔三四千米的高原戏、失重戏、潜水戏,吃足了苦头。单是潜水,便足足训练了1个月。这也体现了“墨多多的精神”——总会遇到未知的事情,总会有特别多的办法解决。(文/张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