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保街道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8-06-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福保街道在石厦社区榕树头广场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活动还同时进行了反诈骗、反非法集资、反邪教及安全生产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




福保街道在石厦社区榕树头广场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6月11日讯(记者 陈飞)6月11日下午,福保街道在石厦社区榕树头广场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街道社区法治办、公共安全办、石厦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及福保派出所民警参加。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公告、发放资料、面对面解答等方式,向群众进行有关宣传。

现场群众参与度高,前来了解的有在石厦村居住、工作的居民,也有放学的学生及路过的行人。活动还同时进行了反诈骗、反非法集资、反邪教及安全生产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进一步提高,社会治安综治治理工作的基础进一步夯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