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梅社区开展搭搭乐乐机器人展


2018-06-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下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日前开展搭搭乐乐机器人展的活动。课程结束后,家长和孩子都表示希望社区能多多开展内容丰富、适合儿童的少儿活动,让孩子放眼看世界,发现世界的美。



通过实物演示,让孩子们自己动手,在动手中提升儿童的创造力。



深圳新闻网6月8日讯(记者陈飞)下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日前开展搭搭乐乐机器人展的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俩部分第一部分为机器人展示:人型机器人 VEXIQ机器人。孩子们从进门开始就对摆放的机器人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不停地询问专业的技术人员机器运行的原理。

在活动现场,孩子们在了解了基本原理之后,老师为孩子们布置了任务,俩人一小组用手中的积木看能有多少种拼接方法。孩子们都跃跃欲试,努力尝试各种不同的方法。

课程结束后,家长和孩子都表示希望社区能多多开展内容丰富、适合儿童的少儿活动,让孩子放眼看世界,发现世界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