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水平最高!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在福田开锣


2018-06-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邓涛



此次比赛作为艺术体操项目亚运会、青奥会和世锦赛的国家队选拔赛,是国内规格最高、级别最高、水平最高、参与的人数最多的比赛。


2018年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暨U系列冠军赛开幕仪式在福田体育公园举行。

来自全国14个省份的16支队伍,近300多名专业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齐聚福田。


深圳新闻网6月7日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温现青)6月7日上午,2018年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暨U系列冠军赛开幕仪式在福田体育公园举行。来自全国14个省份的16支队伍,近300多名专业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齐聚福田,参加成年个人组的圈、球、棒、带,少年(U15以下)组的徒手、绳、圈、球、棒、带,成年集体5圈、3球2绳,少年(U15以下)集体5棒、5绳等四大项目的比赛。

作为此次比赛的东道主,今年的广东队尤为引人注目,该队伍由福田区籍5名运动员组成,分别是王凌云、陈佳、金睿、刘珂荣、李宛璇。广东深圳队也是一支唯一省队市区的队伍,其中福田区籍运动员优秀运动员王凌云,更是多次获得全国前三名,这次比赛中惊艳亮相,呈现了力与美的展示。

记者了解到,此次比赛作为艺术体操项目亚运会、青奥会和世锦赛的国家队选拔赛,是国内规格最高、级别最高、水平最高、参与的人数最多的比赛。

据介绍,中国艺术体操国家队也将以第一阵容来到深圳,让深圳市民有机会领略到她们的风采。在5月份刚刚结束的2018葡萄牙世界杯挑战赛上,代表中国艺术体操队出战的运动员胡雨卉、黄张嘉洋、许颜书、刘鑫、丁子怡,一起发挥出色,以36.750分斩获了成年组集体全能冠军!这也是中国艺术体操队首次在世界大赛中荣获集体全能冠军。

此次比赛是国内规格最高、级别最高、水平最高、参与的人数最多的比赛。


作为此次比赛的东道主,今年的广东队尤为引人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