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梅社区开展党代表思想领学活动


2018-06-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下梅社区党代表接待周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学活动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共有党员30余人参加。



下梅社区日前开展思想领学活动。


深圳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 陈飞 通讯员 黄奕奕)5月24日下午,下梅社区党代表接待周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学活动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共有党员30余人参加。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刘少林同志主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俊琳同志、下梅林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郑意强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区党代表刘俊琳、郑意强同志分别就本次活动进行发言,畅谈本年度的履职感受,并对本职部门相关政策法规进行宣讲。随后,刘俊琳同志向在场党员传达了福田区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的通知》精神,并带领大家组织开展“大学习”应知应会知识掌握。

本次“党代表接待周活动”开展之际,区委宣传部刚好整理印制了《福田区“大学习”应知应会手册》,该手册内容精简、罗列重点,是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央有关重要决策部署精神的精品教材,由区党代表“领学”,较好地深化了社区党员学习的宽度和深度,进一步推动了社区“大学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