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于乐 梅林街道庆六一、扫黑除恶两不误


2018-06-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为更好的宣传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街道社区法治办借助六一儿童节演出的机会,在卓越汇商圈设法制宣传点,通过现场派发宣传手册以及提供法律咨询,向市民宣传“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


梅林街道“童年无忌、绽放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在卓悦汇商圈举行。


街道社区法制办在卓越汇商业圈设法制宣传点,向市民宣传“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

深圳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 何静)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由梅林街道党工委主办,街道妇联、街道关工委承办的“童年无忌、绽放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于5月31日上午9点在卓越汇商业圈举行。梅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慕军到现场主持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400余人参加,主要以小学生、学生家长及教师为主。

值得一提的是,为更好的宣传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街道社区法治办借助六一儿童节大型文艺演出的机会,在卓越汇商业圈设法制宣传点,通过现场派发宣传手册以及提供法律咨询,向现场学生、学生家长、教师等宣传“扫黑除恶”的知识相关法规,为营造辖区青少年健康的成长环境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