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层楼高立柱广告深夜被拆


2018-05-30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何静



5月21日晚,在夜深人流车流稀少时,福田区华富街道执法队依法对北环路南侧银湖汽车站对面一处约5层楼高的户外大型立柱广告牌进行彻夜拆除。


拆除现场“火树银花”施工紧张有序。受访单位供图

深圳新闻网讯 5月21日晚,在夜深人流车流稀少时,福田区华富街道执法队依法对北环路南侧银湖汽车站对面一处约5层楼高的户外大型立柱广告牌进行彻夜拆除。“火树银花”的拆除现场,施工紧张有序,在华富街道周密部署下,最终顺利拆除这块近20米高的过期广告牌,让城市更清爽美丽。

该立柱广告牌位于北环大道银湖汽车站对面,周边车流密集,拆除难度非常大,如何将拆除立柱广告牌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日前,华富街道召开专项会议,提前对拆除工作进行部署。

为了确保安全,避免对路面交通造成影响,华富街道拆除行动选定在晚上10时展开,并持续至翌日凌晨6时。现场有序组织拆除队伍,请来专业施工人员,动用大型吊机,经过8个多小时的奋战,顺利拆除。据悉,5月22日,华富街道执法队再次顺利拆除了辖区内深南路边一处10几米高的户外广告牌。(记者 方壮芳 通讯员 郭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