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岭小学与梅丽小学校际结对


2018-05-30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何静



园岭小学校长梅燕歧表示,将按照区教育局创建城中村品牌学校行动计划,与梅丽小学同行,为进一步推进新品牌学校建设作出先进性、示范性贡献。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获悉,园岭小学与梅丽小学积极响应福田区教育局号召,双方在园岭小学举行校际结对仪式,组团共建,共谋发展。双方将在学校管理、师资交流、教研互动、资源共享、学生携手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水平,实现两校教育事业的共同进步,为福田教育品牌建设添砖加瓦。

当日,园岭小学校长梅燕歧表示,将按照区教育局创建城中村品牌学校行动计划,与梅丽小学同行,为进一步推进新品牌学校建设作出先进性、示范性贡献。梅丽小学校长杨琴表示,要以此次结对为契机,深入兄弟学校相互了解、相互探讨、相互学习,实实在在解决教学中困惑与问题,努力提升教师业务水平,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充分发挥园岭小学的辐射引领作用,推动梅丽小学品牌发展,实现共赢。

一直以来,梅丽小学努力加强阳光文化建设,以“日行一善”为抓手,以“教学研”一体化提升教育智慧,不断加强“城中村学校”特色品牌建设,构建有魂教育,打造“阳光校园、首善梅丽、质量梅丽”。梅丽小学以学生文化建设为中心,以教师文化建设为抓手、以课堂文化为主渠道,以精神文化建设为根本,以新型家长文化为辅助手段,不断推进学校各项建设,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记者 方壮芳 通讯员 彭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