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园街道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05-30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何静



日前,福田区南园街道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


 深圳新闻网讯 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日前,福田区南园街道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党工委副书记戴海东到沙埔头社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推进会上,戴海东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与社区基层治理结合起来,在社区党委领导下,居委会、各单位、派出所、物业公司以及辖区居民参与多维度、全方位,加强党建引领,实现末梢治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一旦发现涉黑涉恶,马上举报,坚决打击。“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接下来,将在南园街道工委和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全面开展专项行动,加大组织动员、宣传力度,形成家喻户晓、人人参与的氛围,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完善图文、视频资料的收集。同时,深化专项行动,对重要违法违纪线索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对举报有功人员进行奖励;对案件“回头看”,深入挖掘各种有价值线索,多措并举,全方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记者 佟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