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城管部门连夜完成立柱广告拆除


2018-05-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拆除工作定于晚上10点开始,执法队4名执法人员,10名协管人员以及40名专业施工人员在现场集合,调动1辆大型吊机和3台大型运输车进行拆除,同时现场由4名交警同志进行道路交通疏导工作。


工人正在对大型广告牌进行拆除。

广告牌已经被拆倒在地面上。

深圳新闻网5月29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何世东 黄庆勇)为减少安全隐患、提升城市环境品质。近日,梅林街道执法队于夜间组织对位于北环路梅林立交北侧绿化带上的大型户外立柱广告进行拆除。

为减小对市民交通出行产生的影响,拆除工作定于晚上10点开始。当夜色渐深、车流渐少,执法队4名执法人员,10名协管人员以及40名专业施工人员在现场集合,调动1辆大型吊机和3台大型运输车进行拆除,同时现场由4名交警同志进行道路交通疏导工作。执法队大队长甘树建在拆除现场指导拆除工作,他表示,安全施工,同时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把握好施工进度,减少拆除工作对群众生活的影响。

经过现场全体工作人员连续七个多小时的努力,该立柱广告被安全拆除。清晨5点30分,工作人员将现场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据介绍,此立柱广告紧靠交通要道,车流密集,拆除难度大。梅林街道执法队接到拆除任务后,积极协调各部门,做好各类手续办理工作,制定安全应急措施,以确保拆除工作有序安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