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斑马奖六一超级盛典来袭 强子哥哥喊你一起嗨


2018-05-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黄思凌



历经多月的海选、入围赛、决赛,5月27日,在深圳福田文体公园体育馆迎来第三届金斑马奖六一超级盛典。


2018深圳儿童音乐节决赛现场。

现场歌舞表演。


深圳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黄思凌)日前,2018深圳儿童音乐节决赛已顺利结束,现场的小选手都发挥出了超水平的竞演,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五花八门的才艺,让人看得目不转睛。但是,没能去到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也不必遗憾,因为终极音乐live秀即将上演。

倾听儿童的声音,关注儿童成长,为助力福田区创建儿童友好型城区建设,由福田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支持,福田区妇女联合会指导,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的2018深圳儿童音乐节,已于去年11月启动,为广大深圳儿童提供一个才艺展示的平台!历经多月的海选、入围赛、决赛,将于5月27日,在深圳福田文体公园体育馆迎来第三届金斑马奖六一超级盛典。

盛典期间,深圳儿童音乐节携手福田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以公益入场券、福利礼包等形式,向深圳市民送出多重文化福利大礼,助力社会公益,呵护孩子成长,让深圳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精彩的六一儿童节。

深圳儿童音乐节面向全国3-12岁有音乐才艺的儿童,由顶级卫视团队专业打造,以高水准的艺术包装为手段,为普通的孩子提供艺术舞台。金斑马奖是深圳儿童音乐节携手中国众多强势新媒体联合打造的一个针对儿童艺术教育领域的新媒体奖项平台,旨在关注儿童艺教现状、帮助儿童艺术成长,推动儿童艺教发展,通过新媒体平台展示新生代才艺魅力,体验成长荣誉。金斑马奖六一超级盛典由知名主持人强子哥哥加盟主持,并于2016、2017年成功举办两届。

盛典主舞台邀请顶级电视台导演亲自操刀设计,为观众带来一场360度的视觉感官体验。更让小朋友们获得最好的观摩效果,体验同龄儿童的艺术、音乐、文化的熏陶!金斑马名师团由深圳儿童音乐节力邀顶级名师加盟,荣耀集结,成员来自各名校最专业的校长、老师,权威的音乐协会理事成员以及专业的音乐大奖赛的评委与获奖者组成。同时也是儿童艺术教育领域权威大奖——金斑马奖的重要评审组成部分。

金斑马奖奖项提名选手与邀请选手将携手合作,为观众奉上一场属于儿童的音乐party,更有小主持团助阵强子哥哥主持盛典!名校社团,深圳市百仕达小学管弦乐团、深圳亚迪学校亚韵笛声民乐团、深圳市福田区益田小学体育舞蹈社团、深圳市福田区荔园小学戏剧社团、聆听四季弦乐团、深圳艺馨艺术团舞蹈社团都纷纷呈上音乐大秀,共同角逐金斑马最佳金牌社团奖!本届盛典还将特邀深圳中学金钟少年合唱团,影视小演员——魏之皓,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寻常的艺术表演!让孩子从小就能接触同龄榜样,从榜样身上学习到更深的文化艺术素养。

5月27日上午9点开始,深圳儿童音乐节将倾力打造一场专属于儿童们的斑马彩虹派。孩子们可以在彩虹王国里尽快畅玩。会场还将特设金斑马星探小舞台,欢迎孩子们带着才艺,在这舞台上尽情释放自己。

据悉,2018深圳儿童音乐节金斑马奖六一超级盛典即将于5月27日在深圳福田文体公园体育馆举行,欢迎家长带孩子前来观摩,强子哥哥和小选手们在盛典的舞台等着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