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山青年文化节即将来袭 邀你共赴一场与青春的约会


2018-05-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邓涛



青年文化节将继续围绕“beyond the young”的活动主题,以莲花山公园风筝广场为主要场所,辐射中心书城,3天时间让你玩过瘾。


今年的莲花山青年文化节共有“听世界”、“听时代”、“听深圳”3场户外大型晚会。

深圳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李佳玲)不仅可以聆听“世界”的声音、“时代”的声音,还有“深圳本土”的声音等着你,这个青春“大趴体”可不要错过了。记者近日从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获悉,5月23日至25日,2018莲花山(深圳·福田)青年文化节即将登场,连续三晚,在莲花山风筝广场都有重磅演出,给你的五月加点料。

据悉,本届莲花山青年文化节所有活动继续公益免费,在“福田文体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即可了解整体活动详情,并抢票参与。活动现场市民还将有机会参与到抖音话题#我在现场系列#的拍摄。同时,福田文体中心将在微信公众平台对莲花山风筝广场的三场晚会进行线上直播和剪辑录播,市民足不出户就能观看精彩演出。

莲花山青年文化节是福田区重点打造的品牌文化活动,旨在将青年精神和深圳的城市象征“莲花山”相结合,树立起青春之城的精神地标,现已成功举办两届,并被列入2018年度福田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

记者了解到,2018年莲花山(深圳·福田)青年文化节将继续围绕“beyond the young”的活动主题,以莲花山公园风筝广场为主要场所,辐射中心书城,3天时间让你玩过瘾。今年的莲花山青年文化节共有“听世界”、“听时代”、“听深圳”3场户外大型晚会:5月23日晚登场的“听世界”音乐会,演绎世界各地经典名曲;5月24日晚举行的“听时代”音乐会,展现中国流行音乐发展40年流金岁月;5月25日晚举办的“听深圳”音乐会,汇聚深圳本土优秀歌曲,唱出年轻人对梦想坚持不懈的追求。

同时,作为分会场的中心书城将以论坛活动为主,围绕“跨阅青春”这一主题,以“一个青年在深圳的发展轨迹”为主线,举办“追故乡的人”、“解忧杂货铺”、“步履不停”三场嘉宾对话分享活动,吸引青年观众参与。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市城管局、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福田区委区政府主办,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共青团福田区委员会承办,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深圳市文化馆、深圳市少年宫、莲花街道办事处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