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保街道示范站揭牌


2018-05-08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何静



近日,“深圳市福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福保街道示范站”揭牌仪式在福保街道都市公园举行,这也是福田区首家街道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示范站。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深圳市福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福保街道示范站”揭牌仪式在福保街道都市公园举行,这也是福田区首家街道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示范站。今年,福田区将在全区10个街道进行社体服务站全面覆盖建设,为市民群众开展科学、安全、方便、免费的科学健身指导服务。

福保街道都市公园是福田区重点打造的民生绿化工程,目前有大量群众在此开展日常锻炼活动,但一直以来都缺乏有效管理和科学的健身指导,不仅容易导致运动损伤、存在各类安全隐患,不同的健身团体之间还常因用地问题产生矛盾。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通过与区城管局、福保街道办事处充分沟通,合作建设福保街道社体服务示范站,可以有效解决现存的各种问题。

据了解,福保街道社体服务示范站建立后,将着重以都市公园现有设施和群众活动为基础,依次建立毽球广场、扇子舞广场、篮球活动场等11个主题片区,通过专业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为市民群众提供科学的健身指导服务和健康锻炼知识,同时统筹协调辖区内各健身团队合理有序使用健身场地、开展丰富多样的群众体育活动,努力将都市公园打造为福田区福保街道群众体育健身带。(记者 刘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