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动我心”音乐分享会在南园零距离聆听古典乐


2018-05-08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何静



近日,法国古典吉他演奏家Ingrid Riollot、香港古典吉他演奏家莫廸辉走进南园街道,为南华小学、南园文体中心送上两场高水平的古典吉他音乐会。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法国古典吉他演奏家Ingrid Riollot、香港古典吉他演奏家莫廸辉走进南园街道,为南华小学、南园文体中心送上两场高水平的古典吉他音乐会,南园“弦动我心”音乐分享会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据举办方介绍,高雅音乐是南园街道的文化特色,而连续举办了五届的“国际双城吉他节”更是南园街道的文化标签之一。“弦动我心”音乐分享会系列活动是“国际双城吉他节”的预热式活动。据悉,“弦动我心”音乐分享会将于4月~10月期间在南园辖区内举办8场音乐分享会,主办方将邀请来自国内外的顶级演奏家走进社区、商圈、学校、部队等地进行演奏。(记者 刘丹青 通讯员 林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