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沙盘游戏进华富华山社区


2018-05-08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何静



日前,“心理沙盘游戏进社区”项目来到华富街道华山社区,与华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之沙盘治疗”活动,让孩子们既体验动手能力,又缓解自身压力。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由福田区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资助、深圳市中康应用心理学研究所主办的“心理沙盘游戏进社区”项目来到华富街道华山社区,与华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之沙盘治疗”活动,让孩子们既体验动手能力,又缓解自身压力。

当日,活动邀请了15名社区青少年参与,在心理咨询师的指导下,孩子们自由地进行沙盘道具摆放,内心活动由此得到真实呈现。体验结束后,家长进入沙盘室,咨询师诠释了心理沙盘游戏的意义,并根据孩子们的表现,鼓励家长在陪伴孩子时给予更多的包容,让孩子在安全的环境里得以发展自己的天赋。(记者 方壮芳 通讯员 黄才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