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街道总工会“工友杯”职工群众运动会欢乐上演


2018-05-08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何静



5月5日,2018年福田街道总工会“工友杯”职工群众运动会决赛在皇岗中学欢乐上演,来自福田街道辖区的水围社区工联会、沃尔玛工会、怡景中心城工联会等25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


深圳新闻网讯 5月5日,2018年福田街道总工会“工友杯”职工群众运动会决赛在皇岗中学欢乐上演,来自福田街道辖区的水围社区工联会、沃尔玛工会、怡景中心城工联会等25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福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苏伟,福田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东升以及福田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一同为工友加油,为青春喝彩。

本次活动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围绕“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为主题,唱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主旋律,共设拔河比赛、羽毛球(团体赛:男单,女单,混双)、乒乓球(团体赛:男单、女单、混双)以及趣味“运动荟”等多个项目。

当天上午艳阳高照,印着“阳光体育 健康人生”的彩旗迎风飘扬,运动员以代表队为单位,统一着装,精神饱满,神采飞扬。欢快的热身操后,各比赛项目迅速开始。这边参与拔河比赛的队伍,喊着整齐的口号互相加油鼓劲,那边挑战黏黏乐、趣味闯关、猛龙过江等趣味“运动荟”项目的队员,比体能、拼毅力,奋勇争先,展现出了健康、积极、向上、团结的良好精神风貌。

刘东升对福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重视、支持工会活动表示感谢,点赞福田街道总工会工作有为、有位。他说此次运动会不仅是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更是彰显工会作为,增强职工凝聚力的一次重要活动。希望运动员们严格执行比赛规定,团结拼搏、开拓进取,把职工运动会激发出来的正能量,转化为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巨大动力,以实际行动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记者 佟艳婷)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