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街道举办职工运动会 唱响“劳动美” 建功新时代


2018-05-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邓涛



福田街道办事处在皇岗中学举行了2018年福田街道总工会“工友杯”职工群众运动会决赛,来自辖区各企事业工联会、工会等25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


  

运动会共设拔河、乒乓球、羽毛球等竞技比赛。

来自辖区各企事业工联会、工会等25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

  深圳新闻网5月5日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黄彩鸾)5月5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后的第一个周末,福田街道办事处在皇岗中学举行了2018年福田街道总工会“工友杯”职工群众运动会决赛,来自辖区各企事业工联会、工会等25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为主题,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唱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主旋律,共设拔河、乒乓球、羽毛球等竞技比赛和趣味运动荟等,广大职工群众激扬风采,奋勇争先,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福田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总工会主席虞乔琼表示,此次职工运动会充分展示辖区职工群众的主人翁精神和主力军作用,用行动为劳动者点赞,为奋斗者喝彩。


[编辑: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