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招治顽疾 莲花街道开展富景路综合整治


2018-05-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5月3日,莲花街道在对富景街乱堆放杂物、乱停放车辆、乱搭建水泥墩等100多宗(处)进行清理后,安排专业人员进行道路划线、统一标识。


 
莲花街道多部分联合清理共享单车乱堆放。
 

深圳新闻网5月4日讯(记者 何静)近日,莲花街道梅富村出现了大变样。梅富村的富景路是一条城中村道路,存在车辆乱停放、杂物乱堆放等问题,导致周边市民出行困难、市容环境卫生脏乱差。为此,莲花街道大力推进梅富社区综合整治工作,千方百计提升城中村整体环境水平。

5月3日,莲花街道借助“民生微实事”项目,组织社会事务科、执法队、城管科等部门,联合辖区派出所、交警、下梅林股份公司,在对富景街乱堆放杂物、乱停放车辆、乱搭建水泥墩等100多宗(处)进行清理后,安排专业人员进行道路划线、统一标识。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富景路将纳入市政道路管理,切实打通片区道路微循环,解决城中村交通堵塞、市民出行难题,同时长效管控富景街乱堆杂物、乱停乱放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