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富街道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思想热潮


2018-04-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邓涛



本次知识竞赛既是对街道党员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体检",又是对当前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


  

竞赛主要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

竞赛分热身赛、擂台赛和决赛三部分,充满知识性、竞争性和趣味性。

深圳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龙先文)为激发广大青年党员学理论、强党性、促发展,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4月27日下午,华富街道组织街道、社区及企业党员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思想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了近百人参加。

华富街道党工委书记闵晓波在致辞中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习总书记爱党、爱国、爱民的深厚情怀,反映了习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也为我们基层党员干部工作、生活指明了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闵晓波指出,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坚持真学实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和发展思想,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和我们的工作密切结合,使广大群众感受到变化、增强获得感。

闵晓波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不断扩大、壮大党在基层的力量,把我们党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最后希望各参赛队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年轻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开始后,各代表队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准确应答,抢答环节中,各代表队互不相让,你来我往,掀起了整场比赛的高潮,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建文化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梅岗社区代表队以总分第一荣获一等奖,莲花二村社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田面社区代表队和国创中心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街道党工委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证书。

本次知识竞赛既是对街道党员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体检”,又是对当前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通过以赛促学,进一步深化党员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营造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思想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