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驾驶员技能大比武 宣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


2018-04-19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何静



开展职工技能竞赛,不仅能凝练职工的工匠精神,提高职工敬业爱岗的责任心,而且能提升职工的文化素养,展现新时代职工群众的新成就。


深圳新闻网讯 3月10日,由福田区梅林街道总工会、深圳市金鹰出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金鹰公司出租汽车驾驶员技能竞赛在梅林山公园举行。该活动不仅是对作为普通职工的驾驶员在精神风貌、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检阅和提升,而且也宣扬了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同时也为福田区第六届职工技能大比武活动拉开了序幕。

当日,现场20位职业驾驶员在S弯路快进快倒、定点停车等项目上激烈比武,以优秀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深圳出租车驾驶员不一样的风采。随后,市交通运输培训中心相关人员评判小组为竞赛评分并选拔出前三甲。市金鹰出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俊江表示,梅林街道总工会举办的职工技能比武活动,不仅充分调动驾驶员爱岗敬业的积极性,也令大家感受到了“职工之家”的温暖。

福田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东升表示,开展职工技能竞赛,不仅能凝练职工的工匠精神,提高职工敬业爱岗的责任心,而且能提升职工的文化素养,展现新时代职工群众的新成就。在当前国家呼唤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下,梅林街道总工会根据福田区第六届职工技能大比武和2018年常态化岗位练兵活动相关要求举办该活动。(记者 方壮芳 通讯员 薛映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