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中学南校区取消三好学生评比


2018-04-19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何静



为挖掘孩子们的闪光点,2016年起学校取消了三好学生的评比,设置数十个单项奖。


深圳新闻网讯 4月13日上午,莲花中学南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邀请学生家长走进校园,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理念、课程特色、教师风采等。

据悉,该校开设了以拓展学生阅读量为目标的大语文阅读,以改善生物教学方式为目标的深度学习课,以培养学生形态美为目标的形体课,以培养学生逃生能力为目标的安全体验课,以培养部分学生组织协调能力为目标的领袖课程等。该校教师自主开发的创新实践课程、城市山水画特色教学、布艺时光等课程,被市教育局评为深圳市好课程。

为挖掘孩子们的闪光点,2016年起学校取消了三好学生的评比,设置数十个单项奖。“我们的初衷是只要孩子努力,我们都可以得到奖励,我们多用几把尺子量,就会多量出一些好孩子。”该校负责人说。(记者 佟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