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戳这里报名!福田区第五届五球争霸赛即将开锣


2018-04-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2018福田健身房之五球争霸赛”开幕式于将于5月5日在香蜜湖芳草地文体创意园足球广场开锣,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通过登录福田文体通微信参加报名。


 
本届五球争霸赛将于5月5日开锣。

市民可以通过福田文体通进行在线报名。

   深圳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 陈飞)“2018福田健身房之五球争霸赛”开幕式于将于5月5日在香蜜湖芳草地文体创意园足球广场开锣,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通过登录福田文体通微信参加报名。据介绍,本届赛事将历时1个月,涵盖篮球、足球、羽毛球、网球、乒乓球五大球类1200余场次比赛。

据悉,福田区第五届五球争霸赛由福田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主办,福田区单项体育协会承办。赛事自2014年举办以来,因其为市民提供普惠、高质、专业的公共体育服务赢得好评,连续四年获得“福田区最受欢迎的十大体育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即将举办的第五届《五球争霸赛》将进行品牌升级、赛事升级、服务升级、宣传升级等全方位的提升,为群众打造一场群众体育运动盛宴。

为更好推动福田区第五届《五球争霸赛》的举办,本项赛事赞助方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为组织比赛的工作人员、裁判员及运动员送福利,免费赠送价值120元话费的手机卡——腾讯王卡。

据了解,本届五球争霸赛除了继承前四届赛事优良传统的基础上,“2018 福田健身房——五球争霸赛 ”还将有新的提升。本届赛事比赛项目在便于广大球类爱好者参赛的同时,还兼顾比赛竞技水平的提高,设置更加合理、完善;互联网+赛事提高赛事组织的绩效,参赛运动员可通过福田区文体局官方微信平台福田文体通线上组建球队、报名、召开领队会议,了解比赛规程、章程,查看比赛成绩等,节约人力物力,提高赛事绩效。

福田区文体局负责人告诉记者,群众体育赛事也应该享受专业组织和服务,希望通过《五球争霸赛》让老百姓享受高品质的公共体育服务。

近年来,福田区高度重视体育发展,不断加大投入力度,认真倾听市民群众的需求,革新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式,打造了一系列让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交流赛事,让运动更时尚,同时也让全民健身理念真正融入生活,成为群众生活新常态,利民、便民的体育工作核心在一个个全民参与的体育活动中深入体现。

根据相关规划,2020年福田将基本形成群众体育普及、竞技体育领先、体育产业繁荣、高端赛事集聚,人才结构合理、保障体系有力的国际化现代体育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