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扫除黑恶势力 福田开通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2018-04-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人民战争,福田日前开通扫黑除恶专项电话。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踊跃举报线索,查证属实且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作用的,依据相关规定给予奖励


 

深圳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温现青)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扫除黑恶势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福田全区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人民战争,福田日前开通扫黑除恶专项电话(福田区扫黑除恶办举报电话:0755-82711080;举报邮箱:ftshceb@szft.gov.cn;举报信件投寄地址:福田区福民路123号区委大楼2013室)。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踊跃举报线索,查证属实且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作用的,依据相关规定给予奖励;对包庇、纵容黑恶势力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实施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政法机关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

举办电话信息如下:

1、市扫黑除恶办举报电话:0755-22222110;举报邮箱:szshceb@szszfw.gov.cn;信件投寄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景田路72号天平大厦。

2、福田公安分局举报电话:0755-82918777;举报信件投寄地址:福田区福港路18号福田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值班室。

3、涉及有关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可向区纪委(区监委)举报,举报电话:0755-82918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