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福田:深圳气温“跌宕起伏” 街头棉袄与T恤共舞


2018-04-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邓涛



预计16日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气温18-22℃。从周三开始,天气转多云,而后几天有短时阵雨相伴。周日最高气温回升至30℃。


 

忽冷忽热的天气让市民不得不翻箱倒柜把外套翻出来。

  深圳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邓涛)最近深圳天气反复无常,上周深圳还“暖”出了盛夏的感觉,可转眼间就成“春寒料峭”。短短几天里,阴、晴、雨轮番上演,气温也是“跌宕起伏”,启动了“随机模式”,让“春姑娘”的“任性”性格彰显无遗。记者日前从深圳市气象局获悉,预计4月16日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气温18-22℃。本周三开始,深圳天气转多云,而后几天有短时阵雨相伴,而周日最高气温将回升至30℃。

  4月16日上午,记者走在华强北商业街看到,忽冷忽热的天气让深圳市民有点捉摸不定。一些市民都穿上了外套和长袖,另外一些市民依旧身着短衣短裤。大街上棉衣与短裙齐飞,棉袄与T恤共舞,让人傻傻分不清楚今朝是何季。

  如何穿衣在朋友圈也成为热闹话题。不少人在朋友圈调侃道,春笋吃了,油菜花也看过了,短袖也穿过了,棉袄又复工。也有不少人在朋友圈感慨说,一到了这个季节,就被春季的气温弄迷糊,穿少了怕感冒,穿多了又捂得慌,一天到晚来回换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