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街道:执法队整治农贸市场脏乱差


2018-04-12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邓涛



福田街道组织了执法队、城管科、各社区工作站相关负责人通过“行走市场”,找问题,促整改,实现农贸市场干净、整洁,使环境面貌大幅提升。


执法队对福华市场卫生问题进行检查。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福田街道为全面贯彻落实今年卫生城市农贸市场管理有关工作,切实解决农贸市场地面脏乱、超线摆卖等问题,组织了执法队、城管科、各社区工作站相关负责人通过“行走市场”,找问题,促整改,实现农贸市场干净、整洁,使环境面貌大幅提升。

执法员针对辖区内人员密集、问题突出的水围市场、皇岗市场、福华市场、岗厦市场等进行多次集中检查,对市场内地面是否干净、垃圾箱、垃圾桶等环卫设施是否完整、市场内有无超线摆卖、乱搭建等问题进行综合治理。经过连续一个多月的“行走”和全面整治,市场卫生环境状况大为改善。(福田通见习记者 何思敏 通讯员 孙丽丽)


[编辑:邓涛]